(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
使用條款
  • 在使用寶橋控股有限公司(“寶橋”或“我們”)提供bqpartners.com.hk(“本網站”)的內容受以下條款和條件約束。我們保留隨時對適用於使用本網站服務之條款和條件作出任何變更之權利。若閣下希望了解我們就收集和使用客戶和到訪者的數據的政策,請細閱我們的隱私政策。
  • 1. 版權
    在本網站內的所有版權、商標、商業秘密和其它知識產權始終是寶橋的唯一和獨占的財產。你不應出版、散佈或以其它方式使第三方獲得任何得自本網站或其相關的信息。你不應複製、修改、進行本網站或以其運轉的方式改作。
  • 2. 免責聲明
    寶橋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寶橋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寶橋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寶橋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儘管如此,我們保留隨時對本網站作出任何改變、限制和乾擾以及終止網站服務之權利。
    寶橋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 3. 網站資料不構成投資意見
    閣下不應將本網站所提供的數據視作對網站所述的任何上市公司過往交易為投資建議或任何形式的買賣推薦。另外,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之前應慎重權衡自己的具體情況並首先取得其法律、稅務、會計和其他專業人員的意見。
  • 4. 第三者網站
    本網站有機會包含多個超鏈接通往至第三者網站。本網站對閣下在此等第三者網站所披露的個人資料,及此等個人資料的任何用途概不負責。我們不能保障閣下在此等網站所披露的數據,同時建議閣下查閱該等網站的私隱政策聲明。
(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