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
使用条款
  • 在使用宝桥控股有限公司(“宝桥”或“我们”)提供bqpartners.com.hk(“本网站”)的内容受以下条款和条件约束。我们保留随时对适用于使用本网站服务之条款和条件作出任何变更之权利。若阁下希望了解我们就收集和使用客户和到访者的数据的政策,请细阅我们的隐私政策。
  • 1. 版权
    在本网站内的所有版权、商标、商业秘密和其它知识产权始终是宝桥的唯一和独占的财产。你不应出版、散布或以其它方式使第三方获得任何得自本网站或其相关的信息。你不应复制、修改、进行本网站或以其运转的方式改作。
  • 2. 免责声明
    宝桥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祗供参考之用。虽然宝桥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但宝桥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宝桥不会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尽管如此,我们保留随时对本网站作出任何改变、限制和干扰以及终止网站服务之权利。
    宝桥不会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或就使用本网站或其中任何资料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或作出的决定引起合约上、侵权法或其他方面损害(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损失或溢利损失)承担赔偿。
  • 3. 网站资料不构成投资意见
    阁下不应将本网站所提供的数据视作对网站所述的任何上市公司过往交易为投资建议或任何形式的买卖推荐。另外,投资者在进行任何投资之前应慎重权衡自己的具体情况并首先取得其法律、税务、会计和其他专业人员的意见。
  • 4. 第三者网站
    本网站有机会包含多个超链接通往至第三者网站。本网站对阁下在此等第三者网站所披露的个人资料,及此等个人资料的任何用途概不负责。我们不能保障阁下在此等网站所披露的数据,同时建议阁下查阅该等网站的私隐政策声明。
(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