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
我们的管理层
王波
董事总经理
MoreBack
王波
董事总经理
王先生在跨境资本市场拥有逾15年经验,曾作为律师任职于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及星展银行(中国)。王先生曾担任多家香港上市公司董事及高管,并曾策划及主导实施了多个经典跨境并购、重组及上市项目。王先生于南京财经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南京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并在杜克大学获得法律博士学位。王先生曾于香港博爱医院担任董事局总理,并获得香港特区政府褒奖。他持有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颁发的执照,可在香港进行第 1 类(证券交易)及第 6 类(就企业融资提供咨询)受规管活动。
严汝德
董事
MoreBack
严汝德
董事
严先生于金融行业拥逾20年的经验,他在一家香港本地的保险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严先生持有香港证监会执行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6类(就企业融资提供意见)及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业务的牌照。严先生于基金管理及架构、财务调研、企业融资交易、公司管治及合规事务拥有丰富经验。严先生于香港大学获得金融学士学位及于伦敦大学获得法律学士学位。
潘建而
执行董事 - 企业融资
MoreBack
潘建而
执行董事 - 企业融资
潘建而女士于会计、审计及企业融资服务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潘女士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金融学士学位。潘女士为美国会计师公会会员,并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核准发牌成为香港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6类(就企业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负责人员。潘女士曾任职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在加入宝桥之前,她曾担任香港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会计总监和公司秘书。
林智晖
董事总经理 - 资产管理
MoreBack
林智晖
董事总经理 - 资产管理
林先生於金融業擁有逾20年經驗。林先生持有香港证监会执行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业务的牌照。林先生曾擔任瑞士再保險的高階主管,負責亞洲的私募股權、策略投資和本金投資以及併購,並為這些活動的全球投資委員會成員。他也曾為亞洲多家保險公司的董事會成員。 在此之前,他是區域私募股權基金的高級專業人員。 林先生於1998年在香港高盛投资银行開始了他的金融職業生涯。 他擁有電機與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金融市場與交易碩士學位,以及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和特許另類投資分析師協會(CAIA)資格。
(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